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校总会计师徐晓峰到我院调研2019年度预算工作
2018-11-06 09:10 图、文/教育学院 


为全面落实我校加强预算管理的新要求,坚持厉行节约、统筹兼顾,切实提高预算的完整性、规范性,针对我院预算工作存在的问题,2018112日下午,总会计师徐晓峰率领财务处长杨建一行五人到教育学院进行现场指导,刘正安院长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正安院长首先汇报了教育学院目前的工作状况。教育学院既代表学校具有对职教师资、继续教育、自学考试、国培省培的管理职能、还担负着中职研究生、职教师资的培养任务,同时承担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A级考试的社会服务功能,具有管理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双重性。功能的多重性伴随着财务管理的复杂性,使得学院预算面临着诸多问题和困扰,需要财务专业人员进行答疑解惑。

 

徐总会首先强调了搞好本次预算工作的重要性,国家的预算政策、学校四个一流建设需要全校从上到下厉行节约、认真做好预算工作,提高资金使用的有效性。她指出“教育学院在保证正常业务开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前提下,也要精打细算认真做好财务预算”。财务处杨建处长也就本次预算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针对教育学院预算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财务处负责预算工作人员与教育学院做好对接,服务学院。学校领导和财务处服务基层、服务教学的优良作风为我院做好预算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