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2018年“一见钟寝,举室无双”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8-11-09 08:43 文/张红 


为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展现教育学院文化风采,营造团结、求实、积极、进取的氛围,创造和谐的公寓环境,由教育学院团委主办、陕西科技大学学生会教育学院分会承办的主题为一见钟寝,举室无双的寝室文化节于2018115日晚七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力源、辅导员李核、张红,兼职辅导员李超、董钰颖及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1

3

酷炫的街舞为大赛拉开帷幕,点燃了全场气氛!有人说,这个年纪的我们最单纯,最善良。所有的一切在我们这里都会变得美好,梦幻。这是502宿舍为我们带来的《这个年纪》。

4

可爱的舞蹈配上萌萌的服饰,你一定会发自内心的喜欢上这些小萌物们,他们为我们带来了舞蹈《卡哇伊》。当年一曲《同桌的你》一夜之间刮进了每个人的心中,纯朴真挚的感情让每个人都感动不已。多年以后,当尘封的记忆被唤醒,我又想起了同桌的你,曾经爱哭的你,猜不出问题的你,心底有好多好多对你的祝福。

下面是来自成型18班音乐才子陈家帅带来助兴歌曲演唱《乌云中》。来西安求学这么久了,大家对西安这座城是否了解呢?如果不了解,没关系,让我随着歌声一起来了解西安城,西安人,西安情——《西安人的歌》。

6

当我们挥动双手,当我们变换脚步,当我们腾空跃起,当我们旋转飞舞,我们总能感到一种青春的力量,一种创造的激情,一种永不停止的追求——《啦啦操》。一首民谣,一个故事,一把吉他,一段人生。让我们跟着深沉充满力量的嗓音,去阅读他们的人生经历,去追寻那像青春一样回不来的夏天——《安河桥》。TFboys作为小鲜肉组合因为颜值在线,谦逊刻苦深受大家喜爱。我们教育学院也有一群这样的女生,她们勤奋刻苦,追逐梦想,她们称自己为“TFgirls”

7

BGM魔术社团带来神奇而玄幻的魔术表演。武术协会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武动乾坤》。青春飞扬,我们和时尚有个约会;快乐相随,我们和街舞结伴同行舞台上的他们尽情放纵,活力四射,激情洋溢,用舞蹈的健康时尚与动感尽情诠释美好的青春的活力舞蹈《black suit》。

声音是一种神奇的名片,自古以来就有以声识人的说法,可是啊教苑有善口技者,仅仅只是一副嗓子,便可发出千百人的千百种声音,它们以特有的音色诠释着它独特的魅力。304宿舍带来的配音秀表演《最强配音》惊艳全场。不甘示弱的512的相声《吹牛》同样获得了阵阵掌声。同学们伴着17级学长高吉明《慢慢》的歌声进入另一种安静的时空。

获奖宿舍名单:

一等奖 303宿舍

二等奖 305宿舍508宿舍

三等奖 301宿舍304宿舍512宿舍

8

这是教苑学子的绝代风华,这是属于我们的绰约风姿,让我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一起打造和谐宿舍的全新面貌,让我们直挂云帆,横济沧海,共同开创教育学院的崭新明天!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