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获批10项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2018-12-21 11:13 文:教育学院 路丽娜 

 

  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和陕西省2019年度基础教育重大课题申报评审立项结果陆续揭晓,教育学院喜获丰收。

  据统计,我校今年共获得17项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其中教育学院斩获9项。这9项课题的主持人分别是郝瑜教授、刘正安副教授、罗云教授、薛力源副教授、朱平教授、张力跃教授、李鸿科副教授、武建鑫副教授和路丽娜博士,占我校获批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立项总数的53%。

  另外,由罗云教授作为学术主持人申报的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基础教育重大课题“陕西省普通高中阶段中外合作办学实践案例研究”也获得立项。这是我校今年获批的唯一一项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

  为了做好本次课题的申报工作,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名誉院长郝瑜教授亲自策划,学院党政领导大力支持,所有参与申报的教师们一起讨论选题,认真撰写、修改课题申报书。这些课题的获批,是学院领导和广大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