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2018-12-21 11:36 图、文/陈海英 



    12月20日下午,教育学学院召开了就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校基层党建巡查组组长王东及成员列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

12720


 会上,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张红、李核依次宣读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与会成员从切身出发,积极讨论,就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带来的巨大变化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言语中透露着激动自豪的心情,“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要脚踏实地地做好本分工作,不断完善自我,为改革开放事业发光发力。

 王贵平在总结发言时提出,在改革开放时代,每个人见证了历史的发展、时代的巨变,我们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发向上,唯有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才能奋力推动学院不断破浪前行、扬帆致远。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