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黄剑锋参加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2018-12-24 16:03 图、文/陈海英 

20181220日下午,副校长黄剑锋在校基层党建第三巡查组成员陪同下来到教育学院参加指导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正安主持。

会议依次通过《关于加快学科发展的意见》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购买桌椅的申请等三项审议。为了开好此次会议,我院组织班子成员提前就各项审议召开了预备会议,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按照学院实际情况进行充分思考,为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黄剑锋指出,此次党政联席会议符合《陕西科技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有关规定,材料准备充分,会议过程规范,研究内容关乎学院发展,审议一致通过,取得了预期效果。黄剑锋就此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重点建设学科发展,所有工作都要围绕于它;二要着手开展谋划标志性成果,对标上下内容,按照要求申请一级硕士点等;三要大力发展人才培养,注重人才引进。并进一步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从长远发展角度考虑,要积极建立科研团队,关于如何组建以及考核要重点进行考虑,同时表示将积极地向校级相关部门反映教育学院所面临的实际困难。

刘正安在总结会议时表示,感谢黄校长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校党委的办学治校思路,紧密联系实际,团结凝聚教职工,保质保量完成学院任务,不断推动学院向前发展。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