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正文
又一发,令人惊骇——成型16“躁”起来
2017-01-15 11:33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职业教育师范学院成型16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了由校学生会体育部发起的陕西科技大学“三走”系列活动之第三届“荧光夜跑”的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成型16班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每天晚上汇报步数,发运动截图,唯恐拖班级后腿,并采取每人每日排班统计步数,使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班级事务上来,在最终的成绩公布后,成型16班不负众望,以超出第二名1000多公里的傲人成绩勇夺第一,为职教学院争光添彩!

          

成型16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目的,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班级中每位同学的集体荣誉感,成型16班在需要奋斗的时刻没有选择安逸,在需要翱翔的时刻没有选择爬行,他们是青年学生的典范,是职教学院的骄傲!

          

祝愿成型16班在新的征途中团结一致,克服所有艰难险阻,屡创佳绩,为职教学院增光添彩,为陕西科技大学增光添彩,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核稿:李核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