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一句话新闻>>正文
【书法基础】和【英语口语基础】开始报名了
2015-10-15 20:42 编辑/新媒体中心 审稿/社团联合会 供稿/社团联合会 

开课了,开课了,期待已久的【书法基础】和【英语口语基础】,下午正式报名了!!!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社团联合会主要负责,这两门课程是为大一学生量身打造的,让我们从书法,字体,英语口语等各方面来完善自己,让我们能够写出一手好字,说出一口流利英语,让我们可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让我们轻易hold大场面,增加自信,还在等什么?名额有限,带上小伙伴,快来速速抢名额喽。 (本次没有报上名的同学不要着急,不要气馁,下学期也可以报名,下学期我们会开展同样的课程) 【明天我们会给各班长报名表,每位同学一学年内必须至少参加一门课程,考核合格可以申请0.5学分】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