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一句话新闻>>正文
【五四特辑】以共青团的名义,传承发扬爱国精神
2017-05-04 17:06 来源:张丽 

98年前的今天,无数的爱国青年以他们刚强的身躯挑起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大梁。98年后的今天,沐浴在幸福春光中的我们不应忘记先辈们的努力,五四运动精神需要当代青年学子时刻铭记。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精神,2017年5月4日早上七点,陕西科技大学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在图书馆南广场举行。各学院教师代表,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170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伴着国旗护卫队飒爽的英姿,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乘着朝阳,国护队的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送至升旗台。伴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在老师和同学们庄严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歌嘹亮。

随后,学校优秀团员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倡导同学们继承发扬五四运动精神,做到热爱祖国、积极探索创新,为建设更繁荣富强的祖国而奋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要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及努力学习,报效国家的真实情感。

升旗仪式结束后,李核老师及学院学生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一定会积极进取、勤奋努力,继承并弘扬五四青年精神,承担起当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此次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旨在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祖国的发展增光添彩,谱写更加辉煌的人生篇章。

                         

(核稿:宁晋锋)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