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一句话新闻>>正文
【职教动态】带你另眼看世界
2017-05-14 09:06 图/文:路青芳 

为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家的创新创业能力,2017年5月12日上午10点半,职业教育师范学院60余名同学于图书馆报告厅聆听了“创业之路”报告会。宝鸡市香味家族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宝鸡市面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汤铮,宝鸡忆路创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君受邀出席并担任主讲人。此次报告会由职教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力源主持。

首先,杨董就自己的“电商之路”与大家进行分享。18岁的他带着梦想奔赴上海,边上班边学习电商,日子过得十分辛苦,为了研究电商,他曾六个月未出过家门,最终创造了引以为傲的事业。他告诉大家:“成功要靠不断付出,只有不断挖掘欲望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随后,汤董为大家讲解自己创业过程中的欢乐与泪水。四个合作伙伴,十年艰辛路程,才创造了今天的“香味家族餐饮文化”。他告诫大家,只有一起摔倒的时候不松手,不屈不挠往前走,才能迎来辉煌人生。无论做人还是做事都要精益求精,不轻言放弃,要有一颗永不停止、使劲“折腾”的心。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