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一句话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同行四载筑梦想,青春正茂好扬帆――职业教育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7-06-21 17:47 图/文:路青芳 

2017年6月21日下午三点,职业教育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于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刘正安、院党委副书记薛力源、教务科吴忠会、办公室主任陈海英、辅导员李核及1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薛力源主持。

                          

会上,15名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对自己大学四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做了总结。同时对学院日后的建设及未来的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洋溢着对学院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

                         

                         

                         

接着各位老师分别对2017届毕业生提出希冀。首先,陈老师告诉大家:面对困难要勇往直前,走上社会要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时刻不忘母校,心怀感恩之心,同时陈老师也祝福大家有更加美好的未来。李老师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职教精神,要明白自身差距,谦虚谨慎,克服自卑心理,祝福大家前程似锦。随后薛老师对2017届毕业生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将去往祖国四方,一定要谨记院训、校训,让我们的所爱之人,爱我们的人都能获得“金蔷薇”。

                        
                             

                       

最后,刘院长对学院的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学科发展进行了概括,同时对大家四年成长为有想法、有思路的职教精英感到十分欣慰。刘院长希望大家做一个诚实、感恩、勤奋的人,在未来的人生中面向着太阳,心怀着目标,向前向前,追逐理想。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毕业生感受到对学院对大家的重视,而且让学院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未来职教学院会不断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让大家都能成长为有思想、有能力、有素质的职教英才。在此祝愿20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登高处,一帆风顺葆青春!

                         

(核稿:宁晋锋)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