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一句话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及教学反馈工作
2017-11-17 19:51 来源:学院网站 

时光如梭,本学期已进入期中阶段。为落实教学管理制度,全面掌握学院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及时了解并反馈教学质量水平,学院教务科将于本周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包括一周课堂教学检查、学生网上评教、教师评价等工作。课堂教学检查主要检查学生到课率、课堂纪律等,师生互评主要针对教案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作业、课堂气氛、学风等方面。

2017年11月13日上午,学院副书记薛力源、教务科严宇华及学生科辅导员老师,对学生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拉开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及反馈工作的序幕。

                         

检查中发现,学生上课到课率较高,能够集中精力认真听讲;教师教案及多媒体课件准备充足,讲课精神饱满。另外,由于参加招聘会等情况,2014级毕业班到课率较低。教务科将联合学生科及时核实请假情况,督促学生按时上课。

                         

                         

后期教务科将及时收集教学检查、网上评教及教师评价学生的反馈信息,全面掌握教学秩序情况。并及时将信息反馈到相关科室部门,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

(责任编辑:安倍漩)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