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一句话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延安市中职学校管理干部及专业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7-11-17 20:05 来源:学院网站 

延安市中等职业学校管理干部及专业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于11月10日在我院报告厅举行。延安市教育局继续教育科副科长朱斌,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院长刘正安、副院长李焕朝出席典礼。来自延安市十三个县区的教科体局相关领导和各中职学校的管理干部、专业骨干教师4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王贵平主持。

                         

刘正安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对延安市中等职业学校的管理干部和专业骨干教师来我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培训提出了相关要求。朱斌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延安市教育局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并给学员安排了培训的具体任务,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基地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习各项学习活动,将培训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延安的职业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来自洛川县职教中心的刘明亮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保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期培训班为期9天,将于11月18日结束。此前10月15日至28日,宝鸡市中职学校教学管理干部及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已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安倍漩)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