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一句话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在校级寝室文化节评比中荣获二等奖
2017-12-06 21:55 来源:路青芳 

2017年12月5日,陕西科技大学寝室文化节决赛在机电学院举行,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1-631寝室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大赛由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处主办,旨在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营造宿舍文化氛围,倡导宿舍文明,展示大学的生活面貌,全校共41个宿舍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我院11-631寝室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上用卓依婷的《明天会更好》引得评委阵阵好评,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此次大赛,加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为寝室增添了文化气息,使寝室更加有了家的味道。希望职教学子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她们说:能挺进决赛,我们都怀揣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一方面感叹在这个人才辈出的学校,是否能有一席之地;另一方面我们需要更加努力才能成为不一样的人。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虽然我们以前并不认识,但是我们有缘住在了一起,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都是彼此的亲人。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真挚的情谊,也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我们的成功也离不开全院师生的支持,谢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

                         

(责任编辑:安倍漩)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