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一句话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2018-03-28 21:36 转自学院官网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大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更好地展示精神风貌,同时增进我院与云南省中职学校“双师型”教师计算机专业技能培训班学员的友谊,共同体验运动快乐和团队精神,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指导下,教工党支部于3月22日下午在校运动场举办一场别开生面、以“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为主题的联谊趣味运动会。

          

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除单项项目单人跳绳、踢毽子、投乒乓球、定点投篮发挥个人特长外,团体项目滚雪球、螃蟹赛跑更是增进友谊和了解。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都热情高涨,赛完这项赛那项,赛完个人赛团体;彼此加油、欢呼,笑语声此起彼伏;学生志愿者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一个个精彩镜头。

          

比赛结束后院书记王贵平和副院长李焕朝为获奖运动员进行了颁奖。通过趣味运动会全面展示我院全体职工和培训学员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给大家提供一个“健康生活、快乐运动”平台,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文化交流和建设。

          

(责任编辑:安倍漩)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