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一句话新闻>>正文
新生攻略,辅导员线上答疑解惑
2018-08-23 20:34   张红

首先热烈欢迎各位18级萌新的到来

恭喜你们即将正式成为教育学院大家庭的一员

我们的大家长辅导员张老师为新生进行了线上入学直播

2018年8月28日下午4点,教育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答疑”,此次答疑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教育学院辅导员张红担任此次答疑会的主讲人。让2018级小萌新不因为入学准备不足而手忙脚乱,不对没有父母怀抱的独立的大学生活而担忧,并且对学院和学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辅导员张红就前期整理的2018级新生普遍感到困惑的问题在线上对2018级新生做出了详细的解释与说明,并与新生们积极交流,提醒大家准备好所需的各种文件、证明以及生活必需品,主动了解学生们的心理,叮嘱同学们在开学报道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的财物,预祝大家有一个值得回忆一生的大学生活!答疑的最后,辅导员张红对此次答疑会所涉及的问题进行总结,并针对这些问题对所有新生提出相关建议,线上聆听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科大有了更新的认识,对教育学院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与期待。

此次答疑不仅让新生更清晰入学时要注意的事项,也体现出学院对18级新生的关心和期待。相信2018级教苑学子会为教育学院注入更优秀的新鲜血液,并且能够在学院中努力提升自己,开拓自己的一片蓝天,提升学院实力。

直播收获

通过张老师今天的直播,懂了很多,了解了科大,知道了开学的注意事项,很多疑难问题都得到了解答,十分感谢。

——初心未忘°

直播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辅导员为我们梳理了开学这段时间的工作安排以及开学当天的相关事宜,还很详细跟我们讲了一些省钱的小窍门,对于辅导员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为我们开直播,真的特别感动

——九三

2018年八月二十八日下午十六点,我们得辅导员张老师给我们上了开学的第一课,虽然只是一个短暂的直播,但我们从中获得了许多对我们上大学有益的事情,为我们开学打下了基础,让我们开学不在盲目的东奔西跑,并且告知我们时间安排,住宿,报名需要带的证件以及费用问题,为我们讲解的非常清楚,在这里感谢张老师在酷暑中抽出时间来为我们服务。在一切事情都清楚后相信我们能顺利报名,参加军训,在今后的大学四年里必定会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为将来给社会做贡献打下结实的基础。

——琴酒。

昨天下午辅导员张老师就新生开学等一系列问题为我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为我们新生开学所准备的东西提前打了预防针,告知我们提前所要准备的证件、照片等一系列物品,不至于报名当日手忙脚乱,在此很感谢张老师在酷暑中为我们精心的服务,我也相信,这也是我大学美好生活的开始。

——拾柒"

通过这次短短的直播让我收益甚多,虽然只有短短几十分钟,虽然是直播上课。但是让我清楚的了解到了大学生活。让我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让我对大学学习斗志。张老师的详细介绍让我们对学校加深了印象。也多亏了张老师的指导让我们更加清晰的知道了报名流程。让我们少走了不少弯路。在这里很感谢张老师。在校的四年时间我会努力奋进。会慢慢人生留下浓厚的一笔。

——lazy

在憧憬大学生活的同时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准备些什么东西,看了老师的直播之后顿时找到了方向,老师详细的讲解像一盏亮在黑夜中的明灯,为我照亮前路。通过这次直播我看见了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以及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期待在学校与老师同学们的邂逅。科大我来啦💪

——🚗

通过老师的直播这个简单便捷的方式,让我能更好的做好前往大学报道的准备,也对学校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老师也耐心的解决了我们对于报道的各种问题,避免我们在报到时手足无措没有方向,十分感谢老师在百忙之中给我们直播讲解,最后希望自己在老师的帮助下能够顺利的完成即将面临的新生报道!

——pessimism

昨天下午看了辅导员老师的直播,有很深的感受,老师给我们新生讲解了开学之后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军训,还有报名要准备的东西,总之很全面,从录取结果出来到现在,各位老师以及学姐学长们都在为了迎接我们这一届的新生而默默付出自己的宝贵时间,给我们讲解各种注意事项,让我们感觉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很开心,也很幸运能来到我们的科大,感谢各位老师以及学姐学长们,你们辛苦了。希望在这四年里,我们能成长为更优秀的人。再次感谢老师以及学长学姐!

——Barbed

(责任编辑:安倍漩)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