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通知公告>>正文
【”创”资讯】――关于开展“京东西北互联网营销精英挑战赛”的通知
2017-05-10 13:05 来源:高兰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创新创业,西安华讯得贸易有限公司(京东西北公司)将开展“京东西北互联网营销精英挑战赛”,通过“营销创意+企业指导实践+现场答辩”的模式评选出优秀队伍,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并提供项目实践、线上众筹等机会。现将参赛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赛事由京东西北公司以社会办赛方式组织,通过线下的京东派、京华社等组织和京东官网、校园网、青年之声、微博、微信、H5页面等互联网渠道广泛参赛。

二、本次赛事将作为陕西省第五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系列活动之一,优秀学生皆可同时推荐参加陕西省第五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选手信息一并填入省赛报名系统。

三、本次赛事对于选手年龄、性别均不限制,凡是对于科创感兴趣的在校大学生均可参与。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既可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也可以促进广大学生的实践与操作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核稿:宁晋锋)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