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通知】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关于2018届学生干部选拔的通知
2017-05-20 16:52 来源:院团委 

各学生组织、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健全学院学生组织机构,探索新的工作模式,开拓学生自我管理体制的新局面,让更多有能力、有思路、有热情的同学加入到学生工作中来,根据职教学院学生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原则。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生干部聘任领导小组

组长:院党委副书记薛力源

副组长:吕少忠、宋沛、李核

成员:李斌、高榜、冯岗、张倩、王贵

二、《党团学组织》岗位设置

                         

                         

三、干部选拔任职条件

1.思想素质方面,具有坚定地共产主义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自觉遵守校园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自我约束意识;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奉献精神,作风朴实,为人正派,表里如一。

2.学习成绩及综合测评方面,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良,有挂科的学生不得参与评选。

3.工作经验方面,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时间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参选各组织主席团级别的干部必须有一年以上的干部工作经验。

4.身心健康,属于相关学生组织的正式成员。

四、选拔聘用程序如下:

1.发布公告。学生办公室委托团委组织部,公布学生干部岗位设置、报名资格条件、选聘的基本程序和方式。

2.自主申报。学生根据自身条件对照公告内容,自主申报岗位。

3.部门推荐。干部选拔过程中,《党团学组织》可在征询学生本人意见基础上,向学院推荐符合选聘要求的学生干部。

4.资格审查。《党团学组织》根据学生干部任用条件和不同岗位的职责要求,对自主申报或部门推荐的学生干部进行资格审查。

5.竞聘演讲。干部公开竞聘演讲,演讲时间为8至10分钟,涉及内容主要是自我介绍、职位理解、工作设想等。

6.任职公示。对拟任职的《党团学组织》所有干部进行公示。

7.公布结果。在公示无异议后,需请示学院党政领导同意后,通过官微公布新一届干部任职情况。

五、党团学组织干部选拔原则

学生干部管理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选拔任用遵循德才兼备的原则。

六、报名方式

1.有意参加竞选的同学请5月21日18:00之前将填好的报名表交到院团委组织部高明处,联系方式:18309292696 邮箱:740975712@qq.com

2.监督电话:学生工作办公室 029-86132565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