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通知公告>>正文
【创“福利”】第一届京东西北互联网营销精英挑战赛宣讲会
2017-05-20 17:23 图/文:贺璐琪 李瑞丹 

为京东选拔优秀的储备人才,培养选手的社会实践体验,让莘莘学子的自我价值得到提升,进一步提高参赛者的社会竞争力。京东西北分公司于5月21日晚七点半在教三101举行了“第一届京东西北互联网营销精英挑战赛”宣讲会,职教学院15、16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中,主讲人陈从军老师从“什么是市场营销”讲起,与场下同学积极互动,同学们对陈老师提出的问题踊跃回答,发表了各自的看法。紧接着,陈老师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营销的种类,并以鲜活的例子向大家展示每种营销方式如何具体实施。“盈利”、“营销策略”等等,陈老师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耐心地普及了这些平时遥不可及又模棱两可的名词,让大家明白创业就在身边,就在每个人触手可及的地方。

                         


宣讲会在轻松活跃的游戏环节中结束,同学们在一个半小时的活动里不仅收获了快乐,而且对本次营销精英挑战赛的具体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本次挑战赛旨在发现敢于挑战、乐于创新的校园精英,优胜者不仅能够赢得相关奖项荣誉和丰厚奖金,同时还将有机会直接获得京东2017年校园招聘的Offer,最重要的是,获得一等优胜奖的营销策划案将有机会得到京东的具体执行。

                          

相信此次宣讲会后,将有更多学生对本次营销挑战赛有密切的关注并会积极参与其中,也期待通过本次营销赛,能够实现企业与学生团队共赢,共同互惠提升,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核稿:宁晋锋)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