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身体素质>>正文
【毕业季】他说,时光的脚步流逝飞快;我说,我们正继续前行在路上
2017-06-17 17:27 来源:体育部 

又是一年毕业季,学长们从13年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成长为如今成熟稳重的大男孩,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为加强毕业届学生与低年级同学的交流,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于6月17日下午六点,在学校篮球场组织大四与大一的同学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友谊篮球赛。

                         

比赛的裁判、计时、计分工作均由学生担任,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热情。比赛开始,双方队员不慌不忙地施展开队形。学长们这边,一名队员持球过人突破内线将球稳稳放入篮筐,大一那边便趁对方松懈之机,底线抢发球打快攻,球在快速传导后由队员们强打命中,打出了流畅的团队配合,大四的队员不禁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看来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双方你来我往,打出了精彩的攻防战。比赛随之接近尾声,结果以大四险胜大一收尾。退场时,双方队员击掌拥抱,互送祝福,大四的每一名队员也受到大家热情的掌声欢送。

                          

                         

岁月无情,人有情。此次友谊篮球赛圆满结束,学弟学妹们将带着学长学姐未完成的梦想继续前行。毕业,对毕业生来说,不是终点,而是冲向人生巅峰的起点。学长学姐,毕业快乐!

                          

(核稿:宁晋锋)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