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身体素质>>正文
【军训特辑】那天,萍水相逢。 今天,同生共死。
2017-09-13 11:00 来源:新媒体中心 

和风吹,朝阳挥洒金辉;军号响,旗帜舞动飘扬。

                         

当我们路过训练场地的时候听着职教新生们响亮的一二三四和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他们翘首以待、整装待发。

                         

大学的军训是人生中重要的一堂课,是大学生涯值得纪念与铭刻的日子,希望每一位大一新生都能通过军训磨练自己的意志,提高自己的能力,绽放自己的无悔青春。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到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曾经无意中听到一个大一的新生说:’挺喜欢萍水相逢’这个词儿,因为一个人总会相遇什么,错过什么。

                         

军训,构成了属于他们和青春的一段回忆,编成他们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相信这段时光会给这一群年轻人留下那深于海的烙印,这挥之不去的烙印即将在每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绽放出光彩。

(核稿:宁晋锋)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