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身体素质>>正文
【军训特辑】军歌嘹亮, 唱响山川风雨彩虹
2017-09-14 11:06 来源:新媒体中心 

2017年9月14日,军训第九天,经历了连日的疲惫,萌新们依然准时集合完毕,静静等待教官的到来。当娇艳的曦晨温暖的抚摸大地的时候,有一天的军训在雄浑激昂的国歌声中展开了。当近距离地面视这些精神饱满、气宇轩昂的军人时,不仅萌新们激情澎湃,旁人们的内心也受到了难以言语的震撼。震撼于他们仪表堂堂的军人风貌,顶天而立地;震撼于他们严明的军纪,举止有度而气宇非凡;他们不愧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

                         

转眼间,军训已接近尾声,萌新们却热情不减,整齐的方阵,嘹亮的歌声,大家都在为最后的汇演准备着。训练之余,萌新们各展其才,有的唱歌、有的跳舞,为枯燥的训练增添了几分乐趣。教官们也纷纷参与其中,这就是有爱的十一营。

                         

人们都说,军训是最好的学习军人优秀品质的渠道。通过军训这个瞭望塔,我们将能见证军人特色的生涯。虽然军训是辛苦的,但却能用汗和毅力浇灌出的奇葩,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见绮丽彩虹?

                         

人生没有挫折磨难就不会强壮,军训让萌新们遭受了痛苦也经历了快乐,让他们学会长大,也让他们有更充足的力量去迎接明天,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核稿:宁晋锋)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