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身体素质>>正文
【迎新杯】一场篮球赛,一份同学情
2017-09-22 10:33 来源:学生会文体部 

为了使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集体生活,丰富学生的课余时间,随着新生军训圆满落下帷幕,紧接着,职业教育师范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赛在众人期待中于室外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9月20日,比赛顺利打响,大三参赛队做出表率,以丰富的经验为筹码,略胜大一参赛队一筹。战至第二个比赛日,天气有些许燥热,出战的大一和大二参赛队员却早早来到球场热身备赛,严阵以待。开赛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大二参赛队率先争得球权,迅速发起进攻,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一边再战,大一这边先是由高个子队员凭借身高优势抢下篮板,助攻队友一条龙上篮打进。你来我往,比分焦灼,双方难解难分。期间每一次精彩的进球得分,总会惊起观众一片呐喊尖叫。随着大一队员压哨投篮偏出,终场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最终,大二小比分赢下比赛,大一队员也赢得了观众一阵欢呼。

                       
                              

未来大学的四年还很长,通过此次新老生篮球赛,相信大一的新生们能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热情,也相信他们能更快适应新的环境、新的集体,为今后的美好生活写下完美的开篇。

                         

(核稿:宁晋锋)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