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身体素质>>正文
【迎新杯】追风少年,驰骋赛场
2017-09-24 10:39 来源:文体部 

凉爽的风混合着少年们的汗水,秋天独有的美好在篮球场上发挥的淋漓尽致。9月23日下午,职教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已经接近尾声,由于人员缺失,比赛被临时改为了3V3制,和往年不同,今天的这场比赛是大一新生之间的较量,他们分为A组和B组,随着哨音的响起,两组队员开始了这场比赛的最后一战,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一直你追我赶,难以拉开差距,你看那犀利的运球、过人,还有那几乎接近完美的进球,大一新生们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让那些在场的学长们都不经竖起了大拇指,他们在用他们的实力书写着属于他们自己的篇章,看那一条条完美的弧线,再听那一声声动听的刷网声,对于围观的篮球爱好者来说,这简直就是一部精彩绝伦的电影。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比赛也在不知不觉中结束。在实力较量的过程中,每位队员之间更加默契,因为热爱相聚在一起的友谊也在加深,而在场的每个人都相信,这不是结束,而仅仅是一个开始,充满活力的新生将踏上他们新的征程,谱写更悦耳的乐曲。

                          

(核稿:宁晋锋)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