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身体素质>>正文
【激扬青春】不求胜利加冕 只求超越自我
2017-10-24 21:13 来源:学生会文体部 

2017年10月24日,一年一度的“科大杯”篮球赛在众人瞩目中于文体馆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职教学院也派出了以大一和大二队员为主的最强阵容,比赛正式开始前,所有队员们磨刀霍霍,期待着可以尽力拿下一场胜利来向外界证明自己。

在经过与教职工男篮的激烈对抗,以及与化工学院男篮的艰苦鏖战,职教学院男篮都纷纷遗憾败北,小组出线希望渺茫,球队的小伙子们都憋着一股劲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拼尽全力,拿下比赛。

镜头回到那个令人热血沸腾的下午……

这次,职教学院男篮的对手是实力明显高出自己的轻工学院男篮,面对这样的对手,职教的小伙子们没显出丝毫胆怯,反而放下心里包袱,放手一搏。开赛哨声响起,中场双方中锋一跃而起,球被身高优势明显的轻工院一方抢到,交到后卫手里,快攻上篮一气呵成。接下来两个回合进攻,都被其收获得分。面对困境,职教的小伙子们不但没放弃,反而沉着应对,对战术和人员做出调整后,很快收到效果,将比分迫近。双方你来往我,每一个精彩的进球都会博得在场观众一片欢呼喝彩声。比赛渐渐进行到尾声,终场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最终,由于实力差距,职教的小伙子们饮恨结束了此次“科大杯”之旅。

                         

赛后,参加过往届“科大杯”的职教大二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年学院球队的表现可圈可点,比往年已经做的优秀多了,充分展现了职教学子的风采,相信球队会发展得一年比一年好。也祝愿职教学院这群热爱篮球的小伙子们不忘初心,不断超越自我,也祝愿职教学院篮球队变得越来越强大。

(责任编辑:安倍漩)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