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文明素质>>正文
【学院动态】创文明宿舍,筑安全舍风
2017-07-02 21:08 图/文:梁补川 杨小庆 

2017年7月2日晚7点,党务工作中心成员跟随辅导员李核老师和张红老师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卫生、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检查。

五人一组分别检查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虽然是学期末,但是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并没有放松,整体都很整洁,同学们也谨记用电安全,不用大功率违禁电器,宿舍成员离开时会关掉电源,床铺也收拾的比较整齐。但是有个别宿舍仍存在一些问题,如:插线板位置不当,电线凌乱,有些插线板负荷太大,希望可以减轻插线板负荷情况,还有个别宿舍卫生不达标,桌面凌乱,地面较脏。

                          

                         

此次卫生检查学生宿舍的整体情况较好,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好的宿舍继续保持,差的宿舍努力改进,从整体上提高职教学院的舍风质量。

                        

党务工作中心提醒大家:近期天气比较炎热,要打扫好宿舍卫生,注意通风,多喝水,减少外出,防止中暑。另外,希望同学们在学期末好好复习,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温馨提示:考试千万不要作弊!

(核稿:宁晋锋)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