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文明素质>>正文
【学院动态】抓学风舍风,促学院建设
2017-09-25 10:51 图/文:路青芳 李瑞丹 

9月25日晚七点,职业教育师范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在教B-203举行了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15级辅导员宋沛主持。

                         

班会一开始,宋老师就上学期的学习成绩进行了分析,为进入学籍预警名单的同学做了提醒,新学期向大家提出了新要求。其次,随着大三生活的开始,所有同学都站在了人生道路的分岔路口——考研还是就业?宋老师为大家指明了方向,统观所有同学的选择,大部分同学还是会选择就业。对于那些部分选择考研的同学,宋老师积极提醒了他们现在就可以着手准备复习;对于有意向就业的同学,宋老师则叮嘱他们学好专业课,在明年的招聘季能拿出一个漂亮的简历。对于大家每天生活的环境,宋老师则要求部分宿舍限时进行整改,并提出了很多改善措施。

                          

班会接近尾声,相信15级全体同学能以饱满的情绪迎接自己的大三生活。

                         

(核稿:宁晋锋)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