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专业素质教育专题>>教苑名人堂>>正文
【基层团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17-05-05 17:53 来源:印刷15团支部 

路青芳,女,山西长治人,共青团员。职业教育师范学院15级学生,现任院新媒体中心副主任。任职以来,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获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自2015年参加新媒体中心工作以来,先后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德才兼备,脚踏实地】

                         

在新媒体中心的工作中,路青芳从撰写各类新闻稿,到摄影,到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学院网站,无一不精。大一时期,各学生组织所有稿件皆由新媒体中心负责撰写,不辞辛苦的她从东走到西,从南走到北,弱小的身躯穿梭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哪里有活动哪里就有她的身影。自从事新媒体中心工作以来,她写过的稿子不计其数,甚至有人调侃说:“大学毕业的时候你可以出一本书叫《大学时期我写过的新闻稿》”。不仅如此,她还学会了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大一下学期她便接手微信运营的工作,每天需要推送的内容有很多,而且必须等到各组织当天活动结束才能进行推送。每天晚上都能看到她在导员工作站辛勤的工作,那一年,熬夜成为她生活的主旋律,晚归也是她生活的常态。换届的时候,路青芳凭借自己的努力,顺理成章荣升为新媒体中心副主任。任职以来,她更是一丝不苟,微信平台几乎所有文章,从内容构思到搜集素材、从画面设计到审核推送,每一步她都亲自把关。刚结束的校运会,她每天扛着相机奔跑在操场的每一个角落,她是辛苦的小记者,对宣传工作却是大作为。虽然辛苦,但她从未抱怨,她是一位坚强向上的女孩子。

【蕙质兰心,钟灵毓秀】

                         

路青芳不仅工作努力,也十分好学。她曾获得2015-2016学年优秀学业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她说自己还不够努力,不懂的东西还太多太多。英语口语不好,她就早起练习;没时间读书,她就睡前阅读半小时,她说:“人生路漫漫,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她很清楚自己的短板,所以她不断学习新的技能来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同学眼中,她是无所不能的“路小编”。她用聪慧的头脑对工作负责,用强大的内心去包容一切事物,她是同学中的佼佼者,是印刷15团支部的骄傲,也是名副其实的职教精英!

                         

优秀是一种能力,只有不断向上的人才值得拥有更好的人生,路小编用自己的热情、真诚,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思想决定格局,格局决定人生,宣传工作任重而道远,她用自己的力量,将正能量传递给整个学院。她,是最美的青春榜样。

(核稿:宁晋锋)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