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平台>>正文
现代化教学设施-计算机室
2017-05-15 16:33  

职业教育师范学院现有计算机室3个,计算机145台,每个计算机室均配有授课计算机、投影机及幕布、功放等多媒体教学设备,可实现教师与学生同步上机授课学习。

国际交流中心职教学院401、403两个计算机实训室,共有计算机74台,各计算机室均配有服务器且与校园网连接,可供学生学习和文献检索。文献检索能够增强情报意识,可以快捷的获取资料,提高吸收利用世界知识信息的能力。文献检索还可以避免重复研究或走弯路,节省学习者的时间以及获取新知识的捷径。计算机室还可进行数字摄影图片处理、教育统计SPSS软件应用、课件制作、多媒体技术、计算机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与应用(通识课)、Internet及网络教育应用(通识课)、INTERNET网络资源学习、计算机音乐制作、多媒体课件制作、现代教育技术公共课、教育软件制作等课程学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O5A0019.JPG

国际交流中心计算机室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研究生\实验室图片\AAC_4078_副本.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研究生\实验室图片\AAC_4081_副本.jpg

        学生在计算机室查阅资料                         教师进行上机指导

图书馆一层职教学院计算机室,拥有计算机71台,配有服务器一台。每台计算机安装有德国凯乐数控车、数控铣仿真软件和凤凰创壹关于信工、计算机专业相关的11门课程软件1套,以及机械专业AUTO-CAD、PRO-E等专业软件。这些软件可将学生理论学习与软件模拟操作相结合,丰富学生的学习方式,动手动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研究生\教室\2O5A0056.JPG

图书馆一层计算机室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