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平台>>正文
现代化教学设施-学术报告厅、案例教室
2017-05-15 16:36  

职业教育师范学院现拥有学术报告厅1个,可容纳110人进行学术报告及交流。学术报告厅配备计算机、投影仪及幕布、功放及音响多媒体设备,同时配备与微格教室相同的奥威亚录播设备。既可以满足召开学术报告及交流会的要求,还可以对重要学术报告进行录制及直播,使学生通过下载视频或直播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学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研究生\教室\2O5A0059.JPG

录播学术报告厅

职业教育师范学院现拥有案例讨论室2个,每个讨论室最多可进行35人一组的小组案例讨论,可同时容纳70人。案例讨论室配备有多媒体设备及移动黑板,可实现多媒体教学、板书教学及其他形式的教学的探讨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研究生\教室\2O5A0065.JPG

案例讨论室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