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平台>>正文
心理测试实验室
2017-05-15 16:37  

心理测试实验室配有计算机32台,心理测试软件2套,包括教育心理工作管理平台和房树人测验系统两个部分。教育心理工作管理平台,收录包括心理卫生综合评定测验、神经心理科量表、精神病用测验、人格测验、智力测验、学习相关测验、职业测验等103个量表,涉及智力、人格、职业、家庭、心理健康、心理控制源、儿童青少年、老年、神经科、临床十个大类的测验项目;通过总体水平、因子水平和项目水平三层次水平的记录,将测试者从测验耗时、答卷到测验结果、结论等进行全面的记录;根据测量结果,自动将来访者按照测试心理问题的严重程度进行分类,以便心理管理员对测试者进行分类处理;对于有心理问题的测试者,其不同时期的测验结果,可以通过图表的形式直观地表现出来。房树人测验系统其测验过程舍弃传统纸笔记录方式,利用软件拥有的图片模型,可以直接在测试端快速选择受测者房树人图画内容;提供咨询师自由联想问题提问,专业化应用房树人测验,进一步了解被测者内心和潜意识,充分发挥投射测验功效;测验完成后可以迅速生成包括图形描述性和心理分析报告,初步推出心理分析诊断结果。

本实验室可实现大规模心理问题筛查测试,能够进行人格缺陷和智力缺陷测查,以及人才选拔或者其他的心理问题测查。可以实现大学生心理测评,教育心理学相关知识学习方面的实验。

实验项目包括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教育心理学知识学习、不同人群的心理测量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4)\2O5A0032.JPG心理测试室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