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网上党校>>正文
[党课培训]学生党建工作若干问题解读
2017-11-07 21:00 图文:宋沛 杨楠 王妮 

11月6日晚,学院请陕西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助理王念东老师为此次党课的授课人,王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为严肃的课堂带来活力。

在正式的党课讲解开始之前,王老师以职教学院的任职经历为起点,切合职教学子的真实情况,给我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他告诉我们,职教学院的学生应该摆脱自卑的心理,不要觉得自己不如别人,更要好好珍惜自己在陕科大上学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为自己以后的人生做铺垫,把握机遇,不害怕吃亏。想要让自己比别人优秀,就要比别人付出的更多。

课程主要讲解了我校党员发展现状、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现状、学生党建工作若干问题以及毕业生党员注意事项等内容。不仅为现阶段我们在党建工作中的部分问题作出解答,而且为我们之后毕业时组织关系的转移也提出了建议。


     王老师是一位"运筹帷幄"的老师,他身上不服输、不骄躁、追求极致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学们在这堂课上不仅熟知了党建工作中很多问题的处理方式,而且加深了对党的认知,进一步清晰入党动机,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