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网上党校>>正文
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7-11-13 21:32 图文:宋沛 赵芙蓉 桂佳秀 

2017年11月12日晚上7:30,职业教育师范学院李核老师在学院办学楼417举行“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党课。

李老师从新时代学生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鉴定自身立场、树立正确党政观念,在实践中不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这四个方面为我们讲解这次党课的内容。


李老师从中国辉煌的历史时间讲起,详细讲述了96年的过程中党的一些发展经验和成就。接着又给大家解说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意义以及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十项内容。最后大家回归本节课的主题,开始讨论学生党员在坚定自身立场、树立正确的党政观念和在实践中不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两个方面。李老师结合现实生活举出了一个典型的事例,让同学们各抒己见,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告诉大家当自己在面对这种棘手的问题该如何处理的方法,以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待一些事件的观点:当自己能掌控大局的时候,更要考虑周到,瞻前顾后。在李老师的教导下,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党政观念。

李老师以愉悦的气氛、直观的授课方式结束了这堂党课,整个课堂气氛融洽,相信同学们在这堂课中也收获颇多。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