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网上党校>>正文
积极分子培训之入党流程
2017-11-16 21:35 图文:宋沛 吴丹 靳容 

2017年11月15日,职业教育师范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最后一节理论培训课,此次培训由党建指导老师宋沛主讲。

宋老师给同学们做了以“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为题的培训,她以党员发展的必备条件和入党程序为切入点,从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入党流程注意事项及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讲解。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她还要求积极分子牢记身份,在日常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

会议接近尾声,宋老师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牢记本次会议重要内容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入党的基本认识,明确了入党步骤,树立了正确而坚定地政治方向。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经过党校学习,通过本次党校考试,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