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富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8 16:51 李核  李核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继续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以“百年五四”为契机,号召青年学子传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27日赴陕西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一小时车程到达富平,党员们又先后参观了习仲勋故居和习仲勋纪念馆,仔细观看,认真倾听,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都在诉说着习仲勋同志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党的利益在第一位”,这既是毛泽东主席对习仲勋同志的中肯评价,也是习仲勋同志一生奋斗历程的总结。在纪念馆外,支部书记李核为党员同志介绍了习仲勋同志的奋斗的一生,并结合青年党员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号召大家继承革命前辈遗志,学习革命优良传统,立志改革奋进。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都有了提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同志对老一辈的革命家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领悟。他们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是开拓进取和真心诚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们把自己的生命都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中华民族的复兴事业,很值得我们去学习。作为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支部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