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拟确定发展对象组织考察会议
2019-05-13 22:31 李核  李核

2019512日晚上7点,教育学院2019年上半年拟确定发展对象组织考察会议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展开。教育学院党建指导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核、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育学院基层团支委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核主持。



首先,李核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介绍并强调了会场纪律,认真听取思想汇报并积极提出意见,同时希望各积极分子在答辩的过程中能够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接着,大会正式开始,李核对学院党务现工作情况进行详细阐述,再次明确党员发展流程,对于学院党建及安全稳定教育相关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其次,各位积极分子按先前抽签顺序上台发言,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学习、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阐述。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及党员同志们对大家的入党动机、学习成绩、学院工作建议、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各积极分子都如实认真回答,勇于正视并指出自己的缺点,并且确定了今后要进步的方向。从考察大会过程中看出,参加此次答辩的积极分子们,平时能够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并且严格要求自己。由于个别班级外出实习,所以会议现场还采取了视频答辩的形式来了解同志们的具体情况。



最后,李核老师对本次组织考察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希望党员同志们能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每个团支部认真学习入党发展流程,为基层团支部入党推优进行相关指导;四是希望大家能端正入党动机,做到互相监督,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