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实习辅导员见面会
2019-05-14 16:01 李核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科技大学新进辅导员实习方案,充分调动二级学院在学工干部培养过程中的主动性,为新进辅导员完成角色转换搭建有力平台,5月6日下午14:00,教育学院辅导员、学生组织主要干部于人文楼A111会议室召开实习辅导员见面会,对即将入职的实习辅导员高凯老师表示欢迎。本次见面会由实习辅导员对接导师李核主持。


会议开始,李核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科技大学辅导员培养方案》,并将重点一一列举,并针对文件内容给出具体建议,让实习辅导员做好入职前准备;接下来,李老师从教育学院现状出发,结合自己三年以来的工作经验,详细且具有针对性地为高凯老师讲解了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教育学院学工现状以及辅导员聚焦思政育人主责主业、学院学生工作转型内涵发展的相关思路。讲解过程中,李老师以案例为切入点,结合学院的学生特点和学院思政育人途径,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成果倾囊相授,风格朴实,内容丰富。

最后,李核老师对即将入职的高凯老师表示欢迎,并提出希望各学生组织、党务工作中心、班团两委的各位学生干部可以积极配合高凯老师的实习工作,确保实习辅导员顺利完成角色转变,开启新的职业生涯。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