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教育学院积极分子讨论课培训
2019-06-03 20:55 李核  李核

201962日晚上19:30,教育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在教1b101开展了以陕西科技大学发展历程与三创两迁精神党的辉煌历程与基本经验为题的党课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教育学院第四十五期所有积极分子。

18DC8

首先李核老师带领全体积极分子重温了几代陕科大人不懈努力的三创两迁精神。科大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求实创新、锐意进取的科学精神;扎根西部、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通过与李老师的互动讨论,所有的积极分子都表示要学习并努力把三创两迁精神更好的发扬起来!

19749

接着由贾志文学长组织全体积极分子展开以如果你成为党员,你可以为班级和学院做些什么为题的小组讨论。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发挥好自己的先锋模范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服务于同学。

D3CC

通过这次党课讨论,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也明白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习发扬科大精神,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调动自己的积极能动性,努力向党组织靠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取。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