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06-17 22:49 李核  李核

  2019年6月16日晚7:30,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B1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张涛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武一慧等6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表现及收获等情况。然后由第二党支部成员分别对其进行理论知识的提问,紧接着由正式党员对其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武一慧等6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由正式党员给这六位转正的同志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合影留念。大会第二项,对支部预备党员和党员同志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由支部书记李核老师作总结性发言,李核老师对申请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并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