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19-10-01 20:00 石林  陕科大教苑

2019年10月1日上午,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在学院A208会议室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四十余人参会。

1B82D

阅兵场上,受阅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昂首挺胸接受检阅,军容整齐威武;受阅的各式战车装备铁流滚滚,气势如虹。展现出人民解放军强大的作战力量,人民军队这支威武之师的严格纪律作风与豪迈精神面貌,使在场师生发出阵阵赞叹,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民族自豪感写在每位师生兴奋的脸上。

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表示,大阅兵展示国威军威,向世界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力量体系,我们身为中华儿女感到无比骄傲自豪,祝愿祖国早日腾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院长刘正安表示,华诞七十载,几番风雨,千帆竞秀,前赴后继,追赶超越,军强民富,谱写时代华章;展望一百年,逐浪追梦,克难攻坚,砥砺前行,万木竞秀,独领风骚,共绘万世锦秀。

教师代表秦榕表示,伟大的祖国,70年风雨兼程,劈荆斩刺,砥砺奋进,今天的规模宏达的阅兵,展现出古老中国焕发勃勃生机。让我们明信仰,守初心,永奋斗,书写新辉煌;让我们手挽手,肩并肩,一起创造好日子。

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辅导员李核表示,七十年砥砺奋进,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见证共和国的奋斗史,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做贡献,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倪非凡说,沧海桑田,岁月如歌,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应该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教诲,在做人、求学、科研等各方面向无数革命先烈、建国功勋、改革先锋、人民楷模学习,学习他们的爱国情、使命感、奋斗心。

本科生成型17班齐天宝感慨,看到祖国的辉煌发展,身为一名中华儿女,我感到自豪,人民子弟兵个个英姿飒爽,他们是人民的守护神,更是我们祖国的骄傲,希望我们祖国越来越好,我爱中国。

本科生教育技术191班王佳成说,对比军训的训练强度,更深刻的感受到到了军人们良好的军姿,严整的军容、过硬的作风、严格的纪律性和协调一致的动作。对比军训的训练强度,更深刻的感受到到了军人们良好的军姿。

17BBC

与此同时,学院部分师生在家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自行观看了本次阅兵式,并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表达了自己的震撼、骄傲与自豪。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