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24 08:00 石林  教苑党建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关于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更好的引导学生党员学习模范党员先进事迹、领悟模范党员奉献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2日晚于人文楼208会议室开展《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根据党支部具体情况,本次学习教育活动采取观看榜样专题视频的形式进行,各成员积极响应并进行学习。各学生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一起观看《榜样4》视频,了解榜样同志先锋模范事迹,感受榜样同志们服务人民的信念,学习榜样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党员同志们都深深为他们的精神所折服。观看视频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针对视频内容发表各自感悟,同志们无不为榜样同志的模范事迹所打动,并对于以往工作、生活中的优缺点,做出反思。各位党员同志各自积极表态,纷纷表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服务群众,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群众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各支部针对观看视频效果以及讨论内容进行总结,要求本小组成员对于本次活动进行反思并撰写观后感,并敦促各位党员同志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继续提高自身修养,在学习生活中,以《榜样4》中的先锋同志为榜样,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增强思想意识和服务精神,真正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