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2013年国家级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开学典礼
2013-10-25 10:27  

    2013年10月24日,陕西科技大学在实训楼501教室隆重举行2013年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陕西科技大学曹巨江副校长、陕西省教育厅职成处李明富处长、电信学院院长党宏社、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淳、职业教育师范学院院长刘正安参加典礼。会议由职业教育师范学院总支书记刘根良主持。

    曹巨江副校长致欢迎辞。曹巨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陕科大建校史及建设发展概况。他着重强调指出,相关学院和教学管理人员,要明确认识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加强教学管理团队建设,深入开展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创新培养培训方法和模式,推进培训工作深入开展;要努力做好培训服务保障工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陕西省教育厅职成处李明富处长在讲话中,热情洋溢地介绍了陕西的地理、人文和西安的产业布局,详细介绍了陕西省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希望学员们利用在陕时间,熟悉陕西,了解陕西,丰富阅历。他高度评价了我校的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工作,同时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着力将陕科大打造成全国有影响力的职教师资培训基地。

   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刘正安院长的讲话,主要就这次培训安排作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学员就培训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为了保证培训计划顺利实施,他要求学员: 严格遵守基地纪律,确保正常的出勤率;及时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做好培训笔记,认真完成各项作业;充分利用培训平台,互相学习,广泛交流研讨,在教学理念、教学能力诸方面获得全面提升。

    本期培训从2013年10月21日开始,2014年1月10日结束。涉及物流服务与管理、计算机应用、电气技术、数控技术应用四个专业,培训主要内容为职教理论、专业知识、企业实践、教学演练四个方面。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的81名中职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教师代表冉崇善、学员代表陈中蕾分别作大会发言。

 

关闭窗口
首页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 
 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