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举行2014年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带头人暨 “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4-11-14 11:19  

11月12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2014年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带头人、“双师型”教师省级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实训楼502室举行。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曹巨江、陕西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付仲锋出席。典礼由职业教育师范学院书记刘根良主持。

曹巨江致欢迎辞。他向学员较详细地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的办学历程,院系、学科及教师队伍结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成果,以及十多年来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帮助学员了解陕西科技大学。他着重要求承担培训任务的学院、教师,要认真贯彻今年国务院召开的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高度,不断增强对培训工作的认识,按照教育部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培训项目顺利实施;强化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加强科研能力建设,深入开展职业教育科学研究;要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组织学员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使学员在陕西科技大学愉快的学习、生活。

付仲锋向学员介绍了陕西省职业教育发展成就及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拟采取的重大举措。在感谢陕西科技大学多年来对职教师资队伍建设智力支持的同时,希望继续发挥基地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多听取学员的意见建议,精心组织管理,不断增强培训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恳切希望学员利用培训平台,加强相互间交流,认真学习,化解教育教学中的困惑,扩大知识视野,在教育教学理念、能力等方面获得新的提升。

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职业教育师范学院院长刘正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淳、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党宏社、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詹秦川,以及各专业项目负责人、培训部全体职工、教师代表等。

专业带头人分计算机应用、数控技术应用两个专业,集中培训时间从11月7日开始,12月16日结束;“双师型”教师分工艺美术、电子信息技术两个专业,11月10日开始,12月26日结束。

职业教育师范学院

2014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首页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 
 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