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年陕西省第一期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3-06-14 08:42  

 2012年7月3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在一号教学楼举行2012年陕西省第一期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开学典礼。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树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运,职业教育师范学院院长刘正安、副院长何云龙出席典礼。典礼由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根良主持。任课教师代表、来自全省各地市中等职业学校的62名学员和培训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树晖副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陕西科技大学,对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参与培训工作的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向培训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刘正安院长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工作安排。为了迎接今年的培训任务,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一是严格遴选项目负责人;二是组织项目负责人、代课教师、管理人员赴浙江、江苏、上海等地考察,学习先进地区的办学经验;三是走访省内国家级、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交流培养培训经验;四是深入周边中职学校调研,反复推敲培训方案,使培训更加切合中职学校、中职教师发展需要。希望培训学员严格遵守学员手册,认真完成作业,相互学习,广泛交流,出色完成本期培训工作,尽快成为职业教育战线上的专业带头人。

     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孙军艳老师代表全体任课教师作了表态发言;学员郝芬芬代表参加培训学员发言。   

     本期培训从6月25日开始,到8月5日结束,为期42天。培训专业为机械加工、电子信息技术、物流服务与管理;培训内容分为职业教育理论与教学方法、专业知识、专业实验实训、企业实践、总结交流与教学演练五大模块。

   

关闭窗口
首页
 信息公告 
 培训文件 
 管理制度 
 培训专业 
 培训方案 
 师资简介 
 学员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