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研究所>>研究所简介>>正文
职教研究所简介
2013-06-13 15:53  

职教研究所简介

为了积极开展职业技术教育和职教师资培养培训的科研工作,加强与国内外相关学校及研究机构的交流与合作,陕西科技大学于2011年4月7日成立了职业教育研究所。职业教育研究所是在学校的领导下,根据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和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发展的需要,对职业技术教育及职教师资培养培训的方针、政策、法规和发展战略进行研究,为学校及学院的决策提供咨询意见的部门。同时,它也是跟踪国内外职教发展,对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对高等和中等职教的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大纲、教材,对职业考核和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研究,并加强与校内外相应机构的联系、交流与合作的部门。

职教所现有研究人员12人。其中,具有正高级职称的4人,副高级职称的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3人,博士在读1人。

关闭窗口
首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