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快讯>>正文
教育学院18级召开年级大会
2019-06-10 11:41 张红 

6月6日晚,教育学院18级全体同学和17级班委在教学楼B101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红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红老师先针对各班迟到早退、旷课情况进行通报批评,以大学导航条例警醒同学,提醒各班同学要规范自身行为。接着,针对个别同学所反馈的对班级内部点名制度不满意的情况,张红老师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对为班级学风建设做出贡献的班委进行表扬肯定,并鼓励各班委要切实落实班级查课制度,最后,经过讨论决定对此制度进行调整并得到同学们一致认可。本周是本学期的第十五周,临近期末考试,张老师特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告诉同学们要是学习上有困难,可以向17级学长学姐们寻求帮助。

会议最后,由于端午假期的到来,张老师对端午节假期安排进行通知,告诫同学们回家途中要拒绝黑车,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不与陌生人结伴,安全到家,安全返校;出门游玩最好结伴而行,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人身安全,防止盗窃、抢劫、受骗等。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