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快讯>>正文
【教苑动态】印刷16班召开“加强学风班风建设”主题班会
2019-06-17 10:00 张红 

6月13日上午11点,印刷16班于实训楼B300举行了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在实训期间自身的错误行为及其带来的不良影响,使同学们今后能更好的改正错误,朝着更光明的道路前进。

班会开始,班长武一慧对本次举行班会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对同学们在教育实训期间的错误行为进行了说明,同时进行了自我批评。他讲到,作为一名班长、学生干部,未能在思想上、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未能很好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班级班风学风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紧抓班级建设,做到带头表率作用。团支书李文娜讲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为班级的建设作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有集体荣誉感。接着,各班委、各宿舍长、党员代表和同学代表都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省和自我批评。同时,对今后的班风和学风进行了严格要求,后期将执行严格的整顿措施。

印刷16班作为教育学院的优秀班级、模范团支部,没有充分起到带头作用。今后,印刷16班全体同学定将吸取教训,积极改进自身,团结同学,遵守校规、院规和班规,增强班级凝聚力,争当优秀班集体。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