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快讯>>正文
2018-2019年度“美好童年,情牵西部”主题公益活动优秀志愿者表彰仪式及毕业季活动启动仪式
2019-06-21 17:14 张红 

2019年6月16日,陕西科技大学小葵花志愿者服务团在部长高吉明(红色招募高校信息服务平台联合创始人)的带领下前往西安高新区科技二路清华科技园参加2018-2019年度“美好童年,情牵西部”主题公益活动优秀志愿者表彰仪式及毕业季活动启动仪式,本青团也有幸成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

本次活动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启迪科技园(陕西)、启迪之星(西安)总经理付向群先生,启迪科技服务公司总经理助理冯妍女士,  CCTV时代影响力栏目组总制片人原团中央主管中国影响力杂志社社长、北京邮电大学成长导师袁源先生,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中国新东方自强奖学金及“陕西好人”荣誉称号获得者葛星女士,陕西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共青团陕西省委第五届创业好青年,陕西省第二届西商新锐人物创业中国2013年度人物,陕西省西安市贵州商会副会长西安瑞博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鑫女士,陕西筑梦红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孙伟斌先生,陕西筑梦红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石改宏女士,陕西东润文广网络传媒有限公司魏海兰女士,西安影绕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张豪先生,红色招募高校信息服务平台创始人刘文军先生。


大会最后由主持人就此活动做以总结,大会就此结束,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及志愿者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听各位老师的精彩发言和分享,让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以及公益事业中更加努力,更加积极。只有赠人玫瑰我们身边才能馨香永存。“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公益正能量”,从现在做起。

在活动之后,袁源老师、葛星女士及刘文军先生对小葵花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本次活动的工作表示积极的认可和肯定,表示陕西科技大学小葵花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是一支工作能力强、乐于奉献、干实事、有组织有纪律的公益团队。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