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快讯>>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教育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9-06-25 10:10  

2019年6月21日,教育学院2019年教育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在理科楼机房召开。学院对教育实习工作高度重视,教务科吴忠会老师、刘萌沛老师、专业负责老师郭凌华老师出席了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后,吴老师代表学院发表了讲话。吴老师指出:教育实习对于师范生毕业后走向教师岗位、适应未来的工作十分重要,是师范生由学生向教师发生身份转变的一个重要过程;同时教育实习也是一个学习和交流的过程,同学们可以多和一线教师进行交流,向他们学习教学经验;我院实习生历来有作风良好的优良传统,我们应该继续发扬。最后吴老师为即将参加教育实习的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牢记“至诚至博”的校训,在实习中学到更多课本以外得知识。

接着刘老师对此次教育实习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情况,介绍了实习基地情况。同时针对我院的实际情况,将同学们在实习中需要完成的实习工作任务进行了细致地解读。最后,郭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纪律方面的要求,也对教育实习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期望,鼓励学生以学习者的姿态乐观、坚强、有责任心地完成这项重大的实习工作任务。

老师们从不同的侧重点详细讲解了本次动员大会的内容实质,同学们在倾听的过程中也纷纷进行了记录,在提问环节积极地提出疑问,会议氛围轻松愉快,师生交流良好。愿我院学子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为未来做好一名合格的老师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