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快讯>>正文
【教苑动态】印刷工程专业举行实习动员大会
2019-06-25 10:13  

今年6月,我校2016级印刷工程专业学生将奔赴各地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专业实习。为积极推进这项工作的全面展开,6月21日下午6点,陕西科技大学2016级印刷工程实习动员大会在教B102举行。教育学院印刷16班与轻工学院印刷162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张云老师对2020届印刷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学校安排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学校对毕业生的重视,希望大家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在大学里的得与失,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接下来的实习。之后,刘国栋老师对印刷专业的前景从全球和国家占比方面以及未来的发展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讲解,使同学们对专业前景充满了希望。随后,李文育老师对本次实习做了具体的安排:实习日记、实习报告和相关经费等。最后,张曼老师希望利用这次实习机会对未来的目标等作出具体的规划安排。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习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最后借用张曼老师的一句话:“希望大家能够满载而归!”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