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快讯>>正文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教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干部动员大会
2019-06-28 17:08  

为保障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2019年6月23日晚,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干部动员大会在教B101隆重召开。学院党建负责人、15及16级辅导员李核老师,团学工作负责人、17及18级辅导员张红老师,以及党委、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楠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教育学院党务中心、团委以及学生会相关代表就过去一年各自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党务中心闫振宇讲到:“过去一年党务中心本着“服务于同学”的宗旨,充分发挥学生与党员的桥梁作用”;团委舒臻国谈到:“团委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团员的全面素质”;学生会冯佳敏表示:“学生会将继续秉着勤学、务实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同时,各位代表也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工作规划进行了报告。

接着,李核老师公布党务中心新一届的干部名单。李老师对于即将卸任的老干部做出了赞扬,并感谢老干部对党务中心的贡献。同时也指出:“新干部,不仅要做好一名干部,更要做好一名学生。”

张红老师宣布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干部名单,并希望新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勇于承担责任,积极的去创新实践,做好特色活动,彰显教苑的风采。

随后,团委副书记武一慧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干部们紧握拳头,以饱满的热情彰显着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光荣使命。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为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与之合影留念,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